close

只是意外的相遇跟抬槓 

因為自己是跟著感覺走的瓶子

主動的擁抱跟牽手  換來彼此心意的肯定  多麼美麗的巧合:)

 

喜歡視線停留直到我進家門才離開

喜歡每天簡單的小點心跟水果果(這樣才會水噹噹)

喜歡安全的駕駛

喜歡聽到『my heart is yours』

喜歡不管手上多少東西都要騰出一隻手牽著

喜歡走馬路一定不厭其煩的換邊讓我走裡面

喜歡捨不得我裝牙套不舒服,會皺眉說心疼要帶我吃營養的粥

喜歡被捏手說很軟,加上一個溫柔的吻在手背上

喜歡被碎碎念不多吃一點怎麼跟媽媽交代

喜歡願意等我下班到半夜

喜歡帶我看到全台北最美的夜景(不輸巴黎跟希臘阿)

喜歡對我絕對不撒謊絕對沒有祕密的信誓旦旦

 

開車技術不好沒關係  他開就好

喜歡賴床沒關係  他總是很準時打電話來

不化妝沒關係  他說我可以素顏到八十歲

週末懶洋洋沒關係  因為兩個人都會同時變成懶骨頭XD

會被叮嚀要多喝水 要運動 要準時吃飯 喜歡重視自己的健康

還要爬山要吃喜酒要家庭日要一起去花蓮打水漂看星星

要去北海岸聞海膽味道的風要去陽明山賞夜景要去小琉球看美極了的夕陽

要去北投喝比利時啤酒要上山吃溫泉空心菜還有內湖的好好吃漢堡!

秋天要出去走走冬天要泡溫泉春天要野餐夏天要游泳  四季就都有活動了:)

 

帶著大家的祝福  跟無微不至的呵護  希望能夠掌握幸福(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