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吉的呆呆(棠棠剪頭髮,頭上沒有毛,變成呆呆啦!)一天一天的長大

生命的誕生是很奇妙的感覺  大家圍繞著  關心著  呵護著 

抱在懷裡軟軟嫩嫩的  很脆弱又很完整  讓人珍惜又寶貝 :)

想想他很快就會離開媽媽的懷抱開始爬  走  跑跳  上學   面對未來的一切

主管問我說  看到姐姐生小孩,家庭幸福,會不會很嚮往走入婚姻??

我想的不是這麼回事!

反而應該要好好把握現在沒有小孩,沒有家庭,沒有房貸等責任的現在!

人生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往下走(好吧畢竟我是個有點傳統的守舊派)

現在單身 父母還健康  家裡經濟尚不需自己一肩扛起 

在這個階段的主軸應該是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論是工作  賺錢  進修  出國踏青  談戀愛  投資  健身  唸語言

玩  體驗生活  真的要趁現在  因為等到有了家庭跟小孩  內心就有了責任 

不論天涯海角都會掛心著  不分晝夜都會懸念著  那又是下一個階段的必修課了

雖不設限但又期待著  有一天我也會抱著自己跟心愛的另一半誕生的生命結晶  一起迎接未來的挑戰

在那之前得先去北歐追極光 也想去美國闖盪 還有耀眼的峇里島陽光 日本的溫泉跟拉麵

敦煌騎駱駝這件事仍在to do list上面!!!(也很想搭熱氣球...真糟糕XD)

工作也有分階段  短期目標今年七月之後見真章(可能還要當一陣子種子教官吧) 

未來還是個問號  不過先把現況顧好(明天新人要on board啦)  在國光號上一邊塞車一邊想事情

嘴角會笑a  我想我是有信心的!!!

在轉彎處我會等你的:)  我希望你在我的每個階段裏  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讓我們一起並肩同行  相偎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