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名小站的帳號被通知要過期了
因為太久沒有上去po文章什麼的
本來還蠻緊張想說怎麼辦   還沒有漂亮的備份起來
後來想想竟然也就算了~~~
很多重要的心情隨筆雖然會想要留著
可是當下記錄的用意   也只是想要分享
很多人看過   有留言
目的已達到... ...

蠻喜歡國中國文課本中劉墉的一篇文章
"你自己決定吧"
[真是個老梗  哈哈哈]
我總是很不會去蕪存菁
別人送的娃娃留著    明明自己會過敏  也不能放床頭
國高中的紙條留著    可能早就忘記內容裡的甲男乙女是指誰...
愛慕信留著  情書留著  卡片留著  小心翼翼的把感情也收藏起來
好像就唯恐自己忘記了   會很可惜
所以每次整理房間  整理抽屜  其實只是把東西堆的再更緊一點  把空間再縮小一點
讓新的東西有容身之處
課本如此  美勞作品如此  照片如此  電腦裡也是一堆作業的檔案
以為不丟  就還有挽救的機會  想要找的時候  還找得到
可是真正用到的機率有多高呢?

可以說是懶   不想去整理  一投入就沒完沒了
尤其我又是個喜歡打開來看順便回憶一下的人XD
可以說是念舊  可以說是重感情  可以說是龜毛
可以說是害怕  害怕自己記不住
又失去了找尋回憶的麵包屑   然後就永遠的忘記了美好的部分

但是新的美好回憶會產生呀   好像有書這麼寫過
杯子滿了  一定要倒出一些東西  才能夠繼續裝新的
否則也只是一灘死水   會不健康的
所以後來我嘗試著理性的割捨掉一些東西
記得住的就是會記住  哪天一個悠閒的下午又會想起來
會忘記的就是會忘記  忘記了也表示他過期了或是不夠重要

生日的時候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讓我覺得很溫馨也很開心:)
讓我一個一個記起大家的臉  讓我覺得朋友很重要
你們對我  以及我對你們  都重要的感覺真好
離家並不遠  家人拐個彎的祝福也很爆笑

今天這裡下起了毛毛雪!!雪花真的是六角形耶
讓我好雀躍喔  好冷可是等到了
好喜歡夢想成真的感覺

不過太冷了........
好想冬眠啊~~~
ㄌㄢ西.......ㄌㄢ ㄋㄨㄚ......餅ㄉㄨㄚ.....

德國遊記後續補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