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ㄌㄢ西文之後的豔遇文
相較之下虛弱很多XDDD
不過為了某人望眼欲穿的等待
只好上來草草帶過XD

去德國的第一天有點狼狽  天氣不大好  行李又重
晚上坐上前往漢堡的火車  乘客爆多  學姐兩人走了四趟找不到位置
這時出現了一個好心的德國人  招手要學姐們先坐下
車子已經開了有點危險  而且不會有人再上來了  這個預約的可能沒來
學姐們滿懷感激的坐下  而我已在遙遠的三個車廂後找到一處小位
他就是故事的主人翁----Michael先生

到漢堡需要兩個半小時  加上火車後來誤點  我們坐了三個多小時
我一個人在後頭悶的發慌  跑去前面找學姐玩  喜孜孜的發現他們坐的四人座還有一個空位
所以興高彩烈的把行李搬來一起坐
我們發現Michael用的是Hello Kitty的錢包 手機上貼Hello Kitty的貼紙
記事本竟然是粉紅色!!
感覺是個疑點重重的人XD 當學姐們累到有點暈車時
我出馬搭訕XDDDD
總而言之是M先生非常善良  除了聊天起來挺投緣之外  他也是日本漫畫跟動畫的迷XDD
於是乎我們相談甚歡的到了漢堡  他高興的留下電話說我們不介意的話
他可以當嚮導帶我們玩漢堡
[這種機會哪裡找   根本也沒想過他會不會是壞人  但是看起來真的不像惡類]
重點是他為了帶我們找旅館  搭跟他家反方向的地鐵  一上地鐵就被抓查票  他馬上就被罰了40歐  好慘
他送我們到旅館門口才離開  而且約了隔天早上九點旅館門口見(我們之間的距離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累死了到頭就睡  M先生還回家查了八個景點跟資料  
我早上收信的時候才發現M先生把漢堡的資料都準備好了

不行我發現我都在寫流水帳... ...

因為有很多細節讓我覺得他人很好
包括他早上九點準時出現在門口  他帶我們出去玩總是慢慢的走  讓我們盡情的拍照跟看風景
他準備了一些歷史跟文獻跟我們講故事  他對於商場門口那些幫助募款的人們的要求總是溫馴又善良的掏錢
很坦率的跟我們聊天  直言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  平凡而不矯揉造作
或許是因為我跟他比較有話聊  或許是因為每次並肩走時有意無意的擦撞
或許是因為離別時的一些小動作  還有他依依的眼神:we must keep in touch, you have to write me an e-mail when you get to Berlin!
或許是因為兩個學姐拼命在旁邊敲邊鼓  努力製造機會讓我們坐一起  走一起 
讓我也依依不捨了起來
但其實    明明只是   一個認識不到48小時的陌生人
XDDDDDD

他跟我們要住址  說要寄漢堡的糖果來
他簡訊回說  這幾天要回e-mail給我
但是隨著將近兩個禮拜等待的落空  
我知道他不過是個陌生人而已XDDD
真可惜啊  本來可能有段異國戀  哈哈哈哈
之後的德國照片裡會出現Michael
請不要懷疑他就是那個山羊鬍先生XDD


不要嫌我的眼光嘛  他其實很好笑的XD

阿蛔不要失望  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