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有努力與毅力
堅持的做一件事  不倦怠
認真的做一件事  不偷懶
用心的去做一件事  不找藉口

難     


語言是這樣  想要練英文  又想要讀法文  是興趣也是工具
課業上該不該顧  還是要  專業知識還是要有  想要嗨趴預習複習不可少
想要有收穫  想要充實
又想給自己舒服的時間(大衝突!)

真的是很貪心捏!
還是按部就班來吧...規劃規劃
實踐實踐!!!
真的是管他的   幹嘛先想難度有多高
先身體力行才是第一步吧   嘴砲嘴砲
每次到選課的時候就會暴躁起來
以後工作的時候  選都沒的選
到時候要怎麼辦咧   

能力越強  錢越多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壓力越大
心中五味雜陳
我很想扛起很多責任  我很希望我已經夠獨立  夠強壯
希望可以對自己更負責
這一點應該要列在每年的新希望的

我很自私  總把自己放在最前面
很多事情沒有辦法這麼絕對
可是我如果不夠強   要怎麼去保護別人
我也知道很多時候根本不能等
這麼多種人生擺在眼前
要選哪一種?
永遠也沒有答案。
心中的天秤時而左斜  時而右傾
或許搖擺是我的天性
在試圖要搞清楚的世界裡   唯獨自己蒙眼獨行...

--------------------------------------------------------------------------------------------
真是華麗的小宇宙
現實生活還是可以很單純的嘛
要是腦袋瓜子可以停止運轉一天就好
就不會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夢讓我睡覺也會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