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二次吃尾牙!

去年太菜  現場的什麼獎項都沒資格抽  回來默默領了普獎1000家樂福禮券

加上去年是低調的尾牙  所以大家早早散場  也不敢拱大老們加碼!

今年超嗨!!!

郭采潔出現的時候  大家整個爆衝到前面  每個人的相機一台比一台專業

鏡頭都接超長的啦!而且拍起來都不會糊!(羨慕)

我們用的小數位相機  怎麼拍都很唯美...連噴出來的泡泡都呈現光影狀  人形就更不用辨識了

阿馨只有短短唱三首歌  但是她很可愛!>///< 而且本人好小一隻喔!

後來FIR接場的時候  簡直就是演唱會搖滾區  飛兒真是實力派唱將

當她介紹『這是吉他手阿沁』的時候,我們默默接了『也是男朋友』XD

新歌、他的微笑、Lydia(Darren口誤為利比亞)、Get High

大家叫囂完  已經快要攤在地上了(加上蹲的腳很酸!但還是沒有跟飛兒握到手!)

室友團隊準備的印度舞整個受到貴賓青睞  整桌的印度大官擠上台要跟演員合影

還連照兩張  一定是脫搞演出~不過完全有取悅到主桌的貴賓...

室友的髮型像猩猩很好認  他真的站在舞台中間跳得還不錯!!

後來得到第一名啦!15萬a!!!是不是要好好跟他凹一下吃紅~

目前只凹到兩包旺仔小饅頭...(很摳)

整晚氣氛最高潮還是拱Jonny加碼!!!!!

本來只抽三台車  後來3J一人再加碼一台  不論是TIIDA/ New Bluebird/ ROUGUE->旗艦型, 定價117.9萬...

都讓人想到快要發瘋啦!!!

(全場失控,主持人要我們喊什麼我們就喊什麼,完全失去大腦與拋棄尊嚴)

什麼我愛華碩...我愛董事長...選我選我...

我今天也是特地去南勢角的烘爐地求完好運摸完元寶才參加尾牙的好唄!!!(有備而來)

但今天還是全部槓龜~~~~~~T^T 只能看看會後獎有沒有奇蹟!!!

全場今日我最嘔應該是某位抽到20萬現金、但是本人不在現場的小姐

這種奇蒙子比沒抽到還要更落淚   我想我們都落榜的蠻乾脆的  這也是好事!!

再四個工作天就要放年假啦!!!!!!

有尾牙吃要感謝公司~有假放也要感謝公司~

但是我加深的度數跟不好的肝是不是要讓他們好好休息一下了!!!!!!

耶斯~睡到飽的假我來了~~~GOGOGO!!!

(晚上因為尾牙太晚結束,導致錯過KTV的訂位時間,終究沒有完成夜唱大業,是為今日美中不足之處)

本來晚上都已經叫醒唱歌慾望了說!!!

ps.陳昇真的很好笑,想讓他帶著空的嘔吐桶回家做紀念~

今天戴隱形眼鏡好累好累!早上起床覺得有點頭暈目眩  年紀到了該保養一下了!(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