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昨天晚上這裡下大雪  真是庫必了!

剛開學的時候有點失去重心
一方面是旅行告一個段落  除了身心俱疲之外錢花很多的那個罪惡感也蠻重XD
[ok我知道爸媽不會希望我有牽掛不過基於一種知恩圖報的心態還是會有罪惡感的嘛]
然後熟悉的交換生一個一個回家了   面對離別難免有些不捨  
即使認識不長但也畢竟是曾經朝夕相處的朋友
新的交換生到了  party又開始了  我不喜歡的party  我不喜歡飲酒作樂
那不是真的快樂  那是找藉口麻痺自己  那是壯膽去做不敢做的事  
我不喜歡幾杯酒下肚後裝熟的隨著音樂搖擺身體
那些關係很膚淺    而且很少有外國人是真心的對你好
要social誰不會呢  笑臉一擺  臉頰一親  就是朋友了嗎
我寧可窩在家裡跟室友看電影XDDD

第一個禮拜很徬徨  選課不確定  學姐都去上語言課了
室友沒有選課的問題  大家熱烈的討論著上學期的分數  這學期的同學
我陷入一種被孤立的寂寞

但是!!
隨著一連串的好事發生  嘿嘿嘿
我覺得一連串的跌停板一定會到一個平損點
然後就會漲了XDD  我的人生正在上揚呀~
託Angela的福  我認識了新的哥倫比亞朋友  他們都很友善
而且還找到了可以跟我一起去西班牙的伙伴  
要是有個會說西班牙文的隨行就方便很多!
而且我覺得我最近法文說的很多  口語上面好像有比較順
上法文課換了新的老師  很青春也很開心!
驚覺自己小發福  前天去了體育館做step~
應該是所謂"階梯有氧".......導致今天大小腿仍然處於殘廢狀態!
雖然當天流了很多汗很爽...不過肌肉酸痛真是意料之外....XDD
阿收到包裹也是欣喜若狂
加上本人懶又沒有菜刀剁雞腿
用無骨雞腿肉煮四物湯
一樣好喝耶!XDDDD  

昨天下大雪   我跟Angela喝完一杯之後撐傘在雪中漫步
真是詩情畫意  而且拍了很多照片
等下傳上去!
地上真的很滾溜  我還打了小雪仗 嘻嘻

以為會被死當的結果過了
以為斷了聯絡了結果收到回信了
以為不會下雪了結果下了

或許抱著更謙卑的心態去看待事情
得到的傷害會減少
而滿足與快樂會加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